切换到宽版
  • 4091阅读
  • 6回复

CryEngine3引擎研发项目Project D停止开发(含部分原画设定) [复制链接]

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离线天の川
 

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楼主  发表于: 2012-01-08

不知这个应该放游戏区呢还是引擎去。不过,这个貌似很好的的游戏已经停止了开发。
比较悲剧了。
放上来大家一起借鉴学习吧。是韩国公司开发的,可能是因为资金和版权问题停止开发的。
希望大家一起多多努力,交流讨论。有朝一日,我们自己也能做出一个经典的游戏出来。
韩国人不也是和中国一样,不怎么懂英语。但是他们把CE3用的这么好。。。╮(╯▽╰)╭
大家一起加油吧~!









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要让让这里成为动漫爱好者温馨的天堂~~
官方qq讨论群140439020  官方微信公众号galaxixv
关于论坛G币的获得方法,请参考论坛公告的帖子
http://www.galaxix.com/bbs/read.php?tid=3158
离线天の川

只看该作者 沙发  发表于: 2012-01-08








要让让这里成为动漫爱好者温馨的天堂~~
官方qq讨论群140439020  官方微信公众号galaxixv
关于论坛G币的获得方法,请参考论坛公告的帖子
http://www.galaxix.com/bbs/read.php?tid=3158
离线天の川

只看该作者 板凳  发表于: 2012-01-08


[attachment=1110]

要让让这里成为动漫爱好者温馨的天堂~~
官方qq讨论群140439020  官方微信公众号galaxixv
关于论坛G币的获得方法,请参考论坛公告的帖子
http://www.galaxix.com/bbs/read.php?tid=3158
离线atmhrc

只看该作者 地板  发表于: 2012-01-11
川大啊~~这个板块貌似就你一个人在搞唉~~~找个精通CE的人过来当版主吧~~~
离线天の川
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2-01-13
回 atmhrc 的帖子
atmhrc:川大啊~~这个板块貌似就你一个人在搞唉~~~找个精通CE的人过来当版主吧~~~[表情]  (2012-01-11 00:35) 

是啊,人才可遇而不可求啊~~何况是我要找的是同甘共苦的人才~~~呵呵。UDK就交给你了。我转战这里,本来就一直想好好研究一下CE3的了。看来这下有机会了~~~一起继续加油。话说马上过年了撒。可以回家了,开心~~~
要让让这里成为动漫爱好者温馨的天堂~~
官方qq讨论群140439020  官方微信公众号galaxixv
关于论坛G币的获得方法,请参考论坛公告的帖子
http://www.galaxix.com/bbs/read.php?tid=3158
离线yingchuncyc
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2-04-13
感觉CE3在商业应用方面可能不如UDK,UDK的使用门槛比较低,一些小公司甚至个人都可以使用。
但是如果CE3想用在商用那费用就太高了。不是一般的公司能用得起的。
所以在普及程度上还是UDK强。
离线smartcg
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4-09-15
效率和效果上还是ce3强
快速回复
限200 字节
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,可以用”恢复数据”来恢复帖子内容
 
上一个 下一个